与君共勉🍀

心之所向-青协🎀
       谈到自己大学最骄傲的事情,我想加入青协肯定是第一位的。记得刚入学的时候,学长学姐们开始对学弟学妹们暴风雨般的洗礼。而我们就像一只只任人宰割的小羔羊。而我好像觉得大学这个小社会还是要保留一些纯真美好,所以我十分坚定地选择了它。
       三年的时光,果然它给了我毕生难忘的经历。从崽子变成了元老。留任了三年,成长了三年,感动了三年。人换了一批又一批,但似乎又是同一批人,一起为了同一个梦想,向着同一个方向一起努力着。
       前两天换届了,突然意识到好像自己要失去些什么,但好像又没有。还是会有一群可爱的人,见到你会打招呼,过节日会送祝福,经常会聚一聚,坐一起谈天说地,我想就算以后相隔天涯海角,我们还是会为了同一个目标一起努力!
       总有新人换旧人,但想到有更多的人去爱青协,只多不少,就感觉自己从未离开🎀

评论

热度(33)